台灣假期多線下殺好評價
台灣日本,台灣韓國評價,台灣假期評價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日本 台灣韓國評價 台灣假期評價 日本暑期評價 品味韓國風 假期行程安排
 


HOME > 品味韓國風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品味韓國風

台灣韓國評價【廣藏市場】是擁有100年悠久歷史的傳統市場,也是韓國第一個正式的市場,近來增設現代式公用衛生間與主顧休憩的空間,台灣品味韓國風提供過客更加適意的市場空間。

台灣韓國景福宮中最具朝鮮時代代表性牌樓的慶會樓與香遠亭的蓮花池,至今仍保有當初的樣貌,勤政殿前的石階與石雕等,都是當初鐫刻藝術的代表。韓國現下興禮門外西側建有國立古宮博物館,景福宮內香遠亭東側則有國立民俗博物館。

台灣評價南山頂上的八角亭是俯矙首爾的好地方,可將首爾盡收眼簾。塔上有旋轉餐廳,可以邊用餐,邊欣賞首爾的美景。韓國出奇是晚上在這搭看首爾的夜景,評價美極了,夜飯後,來欣賞首爾塔的夜景令人喜悅,近旁還有南山韓屋村,由五座復元的傳統韓屋組成。